上海二手房挂牌量10天新增万余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二手房挂牌量10天新增万余套
2010年06月09日 17:2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末出台的“二套房”认证新标准,对申城楼市的杀伤力正迅速体现。上海中原地产的数据显示,上海二手住宅挂牌量出现了“新国十条”以来第二次高潮。5月28日,“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住宅挂牌量114495套;6月4日,该数据提高至119630套,一周时间内增长5000余套。但这一局面并未停歇,至6月7日,该数据继续拉高到124959套,增速明显加快。

  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总监宋会雍表示,包括房产税、房屋登记信息全国联网等预期,正为调控的精准打击铺开道路。大规模挂盘的出现,将加大房价下调压力,加快市场分化。预计6月份,上海二手住宅价格松动幅度将加深,同时,部分自住刚性需求及投资需求也可能“砍价”入市,形成第一波窄幅的“抄底”潮。

  5月28日以来的10天时间内,申城二手住宅挂牌量增长过万。从区域来看,除崇明和金山区的挂牌量出现萎缩以外,其他各区挂牌量均放大。宝山、普陀等区域挂牌量增幅明显,分别达到23.83%和23.16%;其次为嘉定、闸北、虹口等区域,增幅位于15%-20%之间。青浦、松江、南汇、静安、长宁、黄浦等区域挂牌量增幅均在5%以下。

  从目前来看,外围区和中心城区二手房市场保持相对稳定,自住与早期投资较为集中的次中心区域,则表现得极为敏感,有望成为近期房价松动的破冰点。(记者 晏秋秋)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