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控利箭如雨 重庆二手房价松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调控利箭如雨 重庆二手房价松动
2010年06月09日 17:55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调控利箭迭出的背景下,一手房市场依然是坚冰一块,二手房市场却开始松动。

  记者昨日走访了中原、钢运、大泽等中介的门店,置业顾问称,在楼市调控力度不断加大的背景下,不少业主已改变原来不愿让价的策略,现在一般住宅的卖方让价可以达到5000~20000元。部分急于出手的业主,要价降幅甚至超过5%。

  中原监测数据显示,5月五大城市(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二手住宅成交量下滑幅度达到30%~80%。而重庆二手房成交量的下降幅度,已经超过广州。

  与此同时,中原领先指数系统数据还显示,5月国内五大城市除天津外,其余四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跌。其中深圳和上海价格环比跌幅分别达到2.9%和2.5%,北京和广州跌幅分别为1.6%和1.5%。

  中原集团研究中心经理瞿安新说,因为二手房的小业主情愿尽快降价套现,现在是二手房带动一手房价格下跌。瞿安新预计,未来2-3个月,各地市场的二手住宅价格跌幅将持续扩大。记者 陈富勇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