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调控新政两个月 广州房价仍“坚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调控新政两个月 广州房价仍“坚强”
2010年06月21日 0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6月20日电 (记者 王华)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国十条”出台已满两个月,广州楼市虽成交略显低迷,但价格仍很“坚强”,未见有所松动。

  20日当地媒体公布对广州约20个楼盘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与一个月前比,广州9成楼盘价格持平,小部份市中心地段稀缺的高端盘价格甚至微升。但有近一半受调查楼盘月成交量小于10套。

  据悉,19日广州网签144套一手楼,成交均价为11550元/平方米,成交主力均为离市中心较远的北部区(县)增城、花都以及南部番禺区的楼盘。即便如此,人气趋旺、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并有地铁、亚运城、火车南站、城市南拓等卖点的番禺区,成交均价超过15000元,与两个月前相比,价格未降微升,广州人传统印象中的郊区盘现今卖着两年前市中心的楼价。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本月初发布的《2010年5月广州市十区房地产交易登记情况通报》称,广州“网上签约数据显示是量价齐跌”,受到约200条网友跟贴炮轰,称为“愚人节”,“分明是涨了,哪有见跌”。

  记者20日沿新港路“扫描”在售楼盘,尽管售楼部很淡静,但问到有“无折扣”一律得到摇头答复,均价15000“起跳”的价格,较一个月前无甚变化。而一位看楼的师奶说,“折扣不过是调高价再象征性打个9.9折,数字游戏而已。现在对楼市已无焦虑,而是买卖双方胶着。至少目前,不觉广州楼价有下降迹象,只是不再涨得疯狂。”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