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路大悦城周边 一居房租赶超三环(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青年路大悦城周边 一居房租赶超三环(图)

2010年06月25日 15:46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早在4月初,青年路大悦城试营业之前,周边小区的租房价格就已经闻风看涨。如今随着大悦城日渐成熟,周边部分小区一居室租金已经赶超三环。

  青年路大悦城位于东四环外两公里处,5月底正式营业,是朝青板块最受关注的综合性购物中心。

  从4月初开始,大悦城周边的青年汇佳园、珠江罗马嘉园、天鹅湾等中高档住宅小区的房租价格就随着大悦城开业日期的临近而逐步提升,其中一居室房租价格增幅达到三成以上。

  链家地产青年汇店店长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周边小区一居室的房租价格较两个月之前又有了200-300元的增长,月租金均价达到3300元左右。精装一居室租金已经赶超东三环同等房源(3200元/月)的价格。

  据刘先生介绍,大悦城正式营业后,来店内咨询房源的人数较大悦城试营业期间有了两成左右的增长。(记者 李一男)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