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小售楼先生5岁半 无师自通还会设计户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史上最小售楼先生5岁半 无师自通还会设计户型
2009年07月02日 10:4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你面前站着一个5岁半的小不点儿,一本正经地拿着户型图给你介绍新房,并且认得房产广告上的所有广告词时,你会怎么想?在昨天上午的少儿才艺大赛现场,小男孩段宇乐让所有看到他的大人们惊叹连连、乐不可支,所有人都说:这孩子真是个小神童!

  报名个性才艺的段宇乐,手拿一张某房产公司的DM单,很自然地开了头:“大家好,我现在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套房子。”接着,他有板有眼地念起了DM单上的广告词,其中如“双入户尊崇设计、功能空间配置”这样的描述都念得很流畅,甚至连“凸窗”的概念都能解释清楚!不是仅仅会念词而已。最后,他放下广告,慢条斯理地收尾道:“如果你喜欢这个房产,可以到房产销售部购买。”周围惊叹声一片。CDTV-2《童星闪闪》的主持人陈笛想“忽悠”一把段宇乐,拿着楼盘效果图逗他说:“你看,这是望江公园,不是楼盘。”段宇乐冷静迅速地反驳道:“怎么可能,公园里哪儿有这么多房子?”

  段宇乐的母亲梁女士告诉记者:这孩子到现在也不会拼音,不会查字典,认字全凭他自己看书和看电视的积累,属于“超级无师自通”型。“他对建筑特别感兴趣,除了喜欢看户型图,还自己在家设计户型呢。特别喜欢设计跃层户型。”这时段宇乐插嘴道:“我最喜欢的还是别墅。”据悉,因为这孩子的聪明乖巧,某楼盘还请他拍过广告片。除此之外,小宇乐还有即兴编故事的本领,给他几个关键名词,他就能现场编一段故事出来。“经常是边想边说,有时能讲一个小时。”

  说到这孩子如此早慧的原因,梁女士想了半天说:“可能有一些遗传吧,他爸爸从小也很聪明。另外,我们对他的教育方式也比较开放,鼓励他全面发展,拓宽知识面。”夫妻俩从段宇乐很小的时候开始,就给他订了不少书报。

  “当然,他自己爱看这些才是关键,否则我们也不会强求。”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