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上房交会10天成交逾10亿 200多万网民点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网上房交会10天成交逾10亿 200多万网民点击
2009年07月20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7月20日电(成舫)由成都市房产管理局主办的第二届成都市网上房地产交易会在10天展会中,主平台页面访问量突破200.5万次,申领众房卡4012张,1051人参加“购房直通车”活动。各类房屋共成交2061套,成交面积19.3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10.3亿元;其中商品房成交1771套,成交面积17.1万平方米,成交总金额9.2亿元;二手房成交290套,成交面积2.2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1亿元。

  成都网上房交会于19日落幕。这一新型房展形式受到了购房者的欢迎,吸引了全川乃至全国范围内的购房者关注。资阳、达州、西昌、雅安、泸州、绵阳、宜宾、攀枝花等省内二级城市的购房者,甚至包括西藏、广州、北京等城市的购房者在网上“逛展”之后,利用周末赶赴成都下手购房。

  7月18日由主办方民组织的千人购房直通车活动,27辆购房大巴分9条线路满载1051人浩荡出发,很多晚到的购房者因为未及时赶上直通车而懊恼不已。在47个直通车楼盘现场更是热闹非常。据不完全统计,蓝光花满庭、锦江城市花园、龙湖三千城、南城都汇等数十个楼盘现场成交40套,当场预订达150人。直通车发车当天,有不少购房者从外地赶来。其中一位购房者从资阳包车过来参加活动,由于时间没赶上,在线路上拦车参与路线购房活动;还有5位购房者背着行李箱一早从达州坐火车赶赴直通车。(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