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烂王”南京奋斗10年买房:69万元一次付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破烂王”南京奋斗10年买房:69万元一次付清
2009年09月01日 15:4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楼价直线上蹿,就在不少白领都惊呼“买不起”时,走街串巷的“破烂王”焦长海却买了一套房,在南京安家了。总房款69万元,他没向银行贷款一分钱!

  1999年,30岁的焦长海怀揣160元钱,只身来宁闯荡。由于文化不高,且无一技之长,他只谋到了一份在街头发小广告的差事。一天挣个二三十元钱,仅够自己开销。干了3个月,他转行收破烂。不过,与大家不同的是,干了仅3天,他就“赶潮流”,花了160元钱,买了一个“大砖头手机”。

  接下来,他又花钱印名片。当时,此举令不少同行不能理解。他却一意孤行,实际上他心里已有了一个“宏伟”计划:给大家发名片,如果平均10天拉一个客户,一年下来就不得了啦。

  奋斗10年,焦长海攒了一笔钱,具体多少他不肯透露。不过,他告诉记者,今年4月15日,他在朝天宫附近的范家塘小区买了一套房子。房子面积81平方米,总价69万元,他没向银行贷款,一次性付清了。(钟晓敏 赵杰)

相关新闻
    nbsp.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