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营销手段层出不穷 请来辣妹跳热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开发商营销手段层出不穷 请来辣妹跳热舞(图)
2009年10月19日 15:3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本次房交会进入尾声,尤其是昨天下午,进场的人较前几天明显减少。为招揽人气,开发商各种新颖的营销手段层出不穷,有的甚至请来穿透视装的辣妹跳起了热舞。

  昨天下午2点多钟,展区内人气较前几天已有明显下降,除个别知名开发商的楼盘前仍然人潮涌动外,不少展区都较为清闲。可让人意外的是,一家楼盘展台前却是人山人海,远处看去,一些人还拿着手机和相机一直拍个不停。是什么吸引他们如此关注?难道是有跳楼价惊喜?

  记者走近一看,原来在该楼盘展区的一角,一位身材火爆、穿着超短裙透视装和长靴的美女,正随着强劲的迪斯高音乐大跳热舞,加之透视装使得其内衣若隐若现,引得周围驻足观看的人越来越多。

  “有点火爆哟,今天已跳了3场了,听说上午更直接,连透视装都没穿。”几个现场工作人员在场外窃窃私语。“快到××楼盘这里来,有美女在跳辣舞”……火爆的表演,使得更多的人开始向这个楼盘聚集,而促销人员也忙着在现场寻找有意向的买家。记者找到楼盘工作人员,但对方以太忙为由,没有对“辣妹热舞秀”做更多的介绍。

  整场表演大约持续了5分钟时间,随着音乐声的结束,舞者立即下场穿上外衣,并迅速快步离开。

  记者 万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