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多平方米的房子使用面积有150平方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120多平方米的房子使用面积有150平方米?
2009年10月30日 11: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月25日,名流印象举行二期产品品鉴会暨二期艺术展示单位开放活动。名流印象特邀战略合作伙伴———新加坡雅科本设计公司的首席设计师Tony,就二期园林、建筑、户型的规划设计做了解说。

  名流印象二期的户型赠送面积高达38平方米,二期产品圣淘沙有120米的宽阔楼间距,这些都与新加坡的圣淘沙极为相似。

  从户型来看,二期主力户型89平方米的二房送大入户花园和观景阳台,不留意建筑面积,走进去会误以为是100多平方米的四房。另外,120多平方米的户型,实用面积有150平方米。从居住空间上,每个户型都彻底多出两个房间,89平方米的房子,从功能来讲,年轻家庭未来10年可以不用再换房。 (记者 李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