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就有家PK有房才有家 先买房才能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有爱就有家PK有房才有家 先买房才能结婚?
2009年10月30日 14:35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许多适婚男女来说,先买房后结婚,还是先结婚后买房已经不再是新鲜话题。近日网络论坛此类型的帖子也不时出现,不时的会引发网友的争论。在购房俱乐部网站针对婚房主题的小调查中,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网友“男人25”

  感情最重要

  房子早晚都会买的,也不一定非要结婚前买啊?可是有时候并不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也许现在经济能力有限,但两个人一起努力奋斗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网友“假扮的天使”

  其实是心理作用

  通常情况下,都是女孩子不愿接受租房结婚,她们怕过不了父母的关,其实是心理作用,觉得自己租房结婚委屈。其实,你是跟房子结婚还是跟人结婚呢?

  网友“那年夏天”

  租房住省心

  我当时结婚就是租的房子,而且还装修的很漂亮,一样感觉很幸福、很温馨,关键在于,不是自己的房子其实不用操那么多的心。

  网友“流年”

  结婚就要稳定

  结婚就意味着成家立业,房子是首先必备的条件,不想结婚了还有流浪的感觉,结婚就决定着家庭、事业开始逐步稳定,而不是搬着行李满世界跑。

  网友“玲眸深处”

  没有归属感

  如果有了一间自己的房子,那么就可以对这个城市有一种归属感,无论房子大小,都是一个遮风蔽雨的小家,再也不用看房东的脸色过日子。

  网友“真男人”

  作为男人要有交代

  当初爱情来到的时候,我信誓旦旦对自己的爱人保证过,要给她一个温暖的家,一个遮风挡雨的小屋,作为男人,是应有的责任,要对自己的诺言有个交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