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房子咱俩不结婚” 到底是嫁人还是嫁房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没房子咱俩不结婚” 到底是嫁人还是嫁房子?
2009年11月11日 11:41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大江四处借债,终于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没办法啊,女朋友说了,必须买罢房子后才能结婚。”周大江说,“我和她商量,能否先租房结婚,等婚后有点积蓄再买房。”

  可女朋友坚决不同意周大江的意见,虽然两人已经同居三四年了,可女朋友说了,宁可这样一直同居下去,也坚决不领结婚证。

  对于女朋友的态度,周大江的确痛苦过一段,甚至有朋友劝他分手,”她到底是嫁人还是要嫁房子?”

  而周大江何尝没有这样的想法:“女朋友究竟对我还有没有感情,为何没房子就不和我结婚呢?”当周大江情真意切地向女朋友痛陈时,女朋友却比他更苦大仇深,“你还好意思这样怀疑我,你不想想,没房子咱结婚的家具电器放到哪里?那一间出租屋能放下吗?难道我和你结次婚,连该买的家用电器都不买吗?还有,我们每月的租金都五六百,与其把这些钱白白送给房东,还不如买房呢?”

  女朋友这一番合情合理的反驳,让周大江哑口无言,2008年6月,负债累累的周大江结婚了。当然,这是在他购买了新房以后的事儿。

  “将来还得买套房放着,给儿子娶媳妇用吧。”周大江笑着说,没房子,儿子将来可能连媳妇都娶不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