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想安家深圳山海别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范冰冰想安家深圳山海别墅?
2009年11月11日 14:25 来源:深圳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8日举办的世纪海景海滩别墅私家PARTY名流云聚,影视巨星范冰冰、中华小姐冠军李鑫淼现身现场,与世纪海景尊贵业主和社会名流共同领略海滩风光的无限魅力。

  活动穿插金牌魔术团的精彩表演、比基尼秀、烟火盛宴等。受邀参加的范冰冰和李鑫淼难掩对世纪海景海滩别墅的喜爱之情。李鑫淼表示,这是它见过的最美的海景和沙滩。范冰冰更惊讶于这里堪比国外著名海滩的绝美原始风景,当场萌发想在这里置业的念头。她说:“在漂亮的海滩上建一座漂亮的别墅一直是她的梦想,如果开发商能打折的话,将来有可能和世纪海景海滩别墅的业主们成为邻居。”

  据悉,世纪海景海滩别墅位于4A绝版风景区内,周边森林覆盖率75%,负离子含量达95%,2008年政府更将此地划定为“一级建设控制区”,以后不得再建设其他物业。除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优势外,同时拥有游艇泊位、停机坪,深圳唯一会员制的山海18洞高尔夫等私家配套。(胡星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