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00套经适房报名未见人潮 仅900多人报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郑州6000套经适房报名未见人潮 仅900多人报名
2009年11月27日 13:09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是郑州市第六期经济适用房公开销售报名的第一天,面对6203套房源,各报名点没有像前几期那样,出现半夜排队甚至拥挤的情况。

  报名点人不多,“选民”有空来回转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五龙口南路与秦岭路交叉口附近的红河瀛园报名点,10来个赶来报名的市民在查看楼盘的介绍情况。记者看到,该楼盘此次参加报名的楼盘是第五期选后剩余的楼盘,为2号楼、5号楼以及6号楼,每套建筑面积均在101.61~109.97平方米,均价为每平方米2663.58元,层间价差每平方米13元左右。其中,2号楼的最低单价为每平方米2543元,最高单价为每平方米2762元;5号楼、6号楼的最低单价分别为每平方米2554元、2553元,最高单价分别为每平方米2766元、2745元,交房时间为2010年10月31日前。一位打算报名的市民李先生称,他早上已经先到北郊的园田花园看了看,这次各个报名点的人都不是很多,先转转其他小区再说。

  11时许,记者来到位于秦岭路与淮河路交叉口附近的凯田花园报名点,工地现场的工人正在施工,三四十人在排队选房。市民崔艳芳带着自己两岁多的女儿正在排队。崔艳芳说,她已经报过4次名了,一直没有摇上号,根据市房管局出台的选房规则,这次她可以直接报名选房。而另一位市民任文霞则称,她参加过两次摇号,分别报了宏鑫花园以及啓福花园一期项目,但都没摇上号,这次是第三次报名。

  据市经济适用房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大概是因为天冷的缘故,第一天各项目报名点人数均不多,10个项目的报名人数仅为900多人,星期六、星期天仍正常报名,符合条件的市民请前往各报名点继续报名。申请人本人前去各项目报名点报名时,除了携带购房资格证外,还要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身份证的复印件;如果替家人报名的,除了购房资格证外,还要携带家人的身份证以及身份证复印件,没有身份证的,要拿着户口本或者户籍证明,但都需要携带复印件。

  记者 胡审兵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