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元买460余平方米商场 被称史上最牛房地产交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7元买460余平方米商场 被称史上最牛房地产交易
2009年11月27日 15:07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思明前埔7间店面共计460余平方米“成交”,均价仅为0.02元/平方米,成交总价为7块钱!如此廉价,可算创下厦门乃至全国“最低”纪录。

  昨日上午,有网友在厦门本地论坛发帖“史上最牛的房地产交易”,内容为曝光“厦门网上房地产”网一则交易信息,即:7间店面(面积460.98平方米)的成交总价竟然是7块钱,平均一间店面1块钱,而且,该店面位于思明前埔闹市区。

  当天,不少网友跟帖质疑:难道是系统交易统计出错?还是人为操作出错?在该网站即时交易信息栏,记者看到,其他数十则交易信息都显示“正常”,难道,厦门房地产真有如此“廉价”交易?

  记者点开了该则交易信息看到,里面内容与主标不太相符,标示的是:16套共计1032.38平方米均已全部售出,均价为3125.06元/平方米。除此之外,还有更加惊人的“发现”:网站显示该项目开工日期为2098年10月05日,竣工日期为2099年11月10日,也难怪会有网友调侃:现在就很想买这套房屋,但很担心自己活不到项目竣工日期。

  经查,“厦门网上房地产”网系由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主办,市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和市某担保公司均为承办单位。昨日下午,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复称,该网站由市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具体负责运营及内容更新事宜。

  对此则信息,权籍登记中心人员也表示“诧异”,据介绍,成交信息发布流程为:先由项目开发商网上填写,然后再交付给该中心审核确认,按照目前情况分析,初步估计为项目开发商人员“粗心”,输错了数据。该中心表示将继续核查此事,并尽快更改此则信息。

  议见·立场

  多一分严谨少一分笑料

  既为“官方网站”,及时、准确发布有效信息,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由于粗心大意,一则成交信息竟被网友转载沦为莫大“笑料”,肯定会多少影响职能部门的“面子”。

  我们不提倡网友在论坛“切磋”时恶搞,可是,为何总是会有一些政府职能部门,在“不经意”间,却成为网友们茶余饭后的笑料呢?

  严谨,不仅能“堵”住网友的恶搞,更能树立政府职能部门的声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