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秒杀”一套精装房 房款等于开发商广告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1元“秒杀”一套精装房 房款等于开发商广告费
2009年12月09日 10:2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1元钱“秒杀”汽车后,一套位于成都市中心的84平米精装修房,以1元钱的价格公开“秒杀”,众网友跃跃欲试。

  这次“秒杀”前日启动,网友先得进入“淘江湖”(互动交友平台)的游戏,才有参与资格。规则是,以集齐9块“拼图碎片”的形式来决出胜者。12月23日24时前,前7块拼图无限量发放,接下来,集齐前7块拼图的会员以0.1元的价格“秒杀”第8块(共100块)拼图,集齐前8块的网友以1元的价格参加第9块拼图的最终“秒杀”。结果将于本月28日揭晓,成功抢到房子的网友当天便可办理过户。

  记者昨致电开发商所在的售楼处得知,位于成都市锦江区的万科金润华府,属于成都东部的金融产业核心区。此地房价均在每平米8000—10000元,被“秒杀”的房子面积为84平方米。

  “要是抢到了,就不用再《蜗居》了”;“真的假的啊,现在开始升级电脑配置,来得及不?”……昨记者采访多个武汉网友,很多人表现出了浓厚兴趣,甚至有专业秒杀人士——“杀手”开始组团一试。

  也有网友不以为然,他们认为,主办方就是通过这种几近“疯狂”的噱头来吸引人气,一套80多万元的房子就相当于他们的广告费。(记者 孙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