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今年住房保障关注两个“夹心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郑州今年住房保障关注两个“夹心层”
2010年01月04日 13:12 来源:河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3日,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获悉,由河南先锋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黄河·长兴苑经济适用房小区在惠济区开工。至此,去年郑州市计划新开工的经济适用房小区已经全部动工。

  郑州市房管局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的负责人说,2009年初政府承诺当年要开工建设经适房150万平方米,竣工100万平方米;新开工廉租房15万平方米,目前已全部兑现。今年郑州市还将新开工150万平方米经适房,竣工100万平方米。

  记者从郑州市房管局了解到,除了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外,今年,郑州市也将向公共租赁房方面发展,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大学生的住房问题。另外,公共租赁房还用来解决两个夹心层的住房问题,这两个夹心层是指:不符合申请廉租房条件、又买不起经适房的购房者;不符合购买经适房条件、又买不起商品房的购房者。 (记者王晓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