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本地购房者呈上升趋势“80后”买300万豪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本地购房者呈上升趋势“80后”买300万豪宅
2010年03月04日 15:4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武汉买万元楼盘的都是哪些人?记者昨日调查了解到,购房者分为外地和本地两大类,其中有外地来汉的炒房者、本地私营业主、大型企事业单位人员,这些人中甚至还有“80后”。

  在外地购房者中,靠近武汉地级市的富裕阶层很多喜欢在汉购房产。武昌东湖片区的一家高档楼盘老总说,省内一些富裕阶层是其最重要的购房人群。外省来汉购房者多是老家在武汉或曾在汉上学、工作过的。一位原籍武汉在上海工作的女士,去年买下汉口一套148万元的房产只花了半小时,理由是该开发商在上海开发的房子一平方米要卖8万多元,武汉的算便宜的。

  汉口一家专卖豪宅的营销经理称,武汉本地户籍的购房者比例呈上升趋势,私营业主占了多数,还有一些手握大量现金的城中村拆迁户和大型企事业员工。去年下半年,徐东一楼盘均价是12000元/平方米,针对周边大型国企、研究所员工定向销售,一次就卖掉100多套。

  记者近日偶然看到武昌一单价过万楼盘200多名业主资料,很多户籍地为汉口,其中还出现不少“80”后身影。一位汉口购房者购买了一套价值300多万元的房子,其身份证显示的出生时间是1982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