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车位昂贵,抵制不买如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小区车位昂贵,抵制不买如何
2009年08月21日 09:4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近,一个朋友抱怨说,小区的车位开始卖了,本以为可解决停车难的问题,没想到,每个车位竟然叫价要20多万元,明摆着宰人。

  记者在朋友所住小区的业主论坛发现,果然是抱怨声一片:“一纸公告,我们家园的车位以与远远高于我们当年购买家园价值的标准被开发商拿来向我们大开杀戒”,“就不相信我们买房时所支付的公摊面积就不包括脚下的车库?”“真不相信车库的造价就达到一个车位20多万元的标准?”“就像一个强盗把你家的东西抢去又要你给他付高价赎回,还要感谢他给你买的恩赐……”

  的确,一个车位卖到了20多万元,已经比很多中档轿车的价格都要高了,着实让人觉得“豉油贵过鸡”而难免心生不忿,但不买吧,车又该停哪呢?

  这样的问题目前在城区住宅中比比皆是。有业主就支招说,面对着把车位价抬高的开发商,最好的办法就是大家团结起来,一起抵制买车位。像海珠区就有一楼盘,当初高价推出的车位受到了大部分业主的“抵制”,到目前为止也只有个别人买了。由于绝大多数业主不买,开发商也没办法,只好继续出租车位,而那几个买了车位的业主也只好自叹倒霉。

  由此看来,“抵制”之道或许值得一试呢! (王荔珏)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