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房产有道:五类房产升值能力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投资房产有道:五类房产升值能力差 
2009年10月29日 14:06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类房产升值能力差 

  一类:房企不诚信,楼盘口碑差

  近些年,有少数企业不重视品牌塑造,开发的楼盘不能按时交房、房屋质量问题严重、产权证不能及时办理、业主与物管纠纷严重。问题企业开发的楼盘极易带来物业价值滞涨甚至贬值。

  二类:地段价值低,生活不便利

  偏远地段由于城市拓展原因,生活配套还远远跟不上,交通、购物、餐饮、娱乐、就学、就医等居家生活相对不方便。尽管偏远区域在远期生活配套有改善的可能,但具有很多不确定性。因此,当中心地段房价迅速攀升之时,未能重点发展的边缘地带的楼盘价值上升非常缓慢。

  三类:边缘单体楼,缺乏舒适度

  相对而言,非都市中心地带、夹杂在品质社区间的一些单体楼面临着尴尬的境地。这些单体楼多半缺乏环境景观、人群混杂,物业管理难度相对较大,更多是过渡型住宅。因此,与周边品牌居住小区相比,其升值潜力大打折扣。  

  四类:“一棵树”小区,环境营造差

  整个小区仅种植稀稀拉拉几颗树,被网民们戏称为“一棵树”小区。目前,重庆尚有个别小楼盘,价格虽然便宜,但小区树木花草没几棵,居民缺乏休闲散步的空间。这样的楼盘业主自然不满意,卖给下家,别人也不愿给你好价钱。 

  五类:物业管理差,损物业价值

  优秀物业管理小区,既能给人安全的感受,还能享受尊崇的服务,让业主感到一种荣耀。而个别差的小区在管理中,保安松松垮垮,闲杂人员随意进入;住宅建筑质量问题层出,业主不满;园林环境缺乏维护,花枯树死,溪水恶臭;物业公司不能正确处理纠纷,与业主打斗不断。这样的小区,小区口碑不好,其二手房转让也难卖得起价格。

  (重庆晨报记者 栾玉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