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妙招教你买好二手房:内部价关系价须提高警惕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六妙招教你买好二手房:内部价关系价须提高警惕
2009年12月03日 11:54 来源:郑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量回避一些有问题房子

  目前大部分开发商资金链状况还是比较安全的。但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各个楼盘延期交房或者交房质量问题的现象也越来越多。对于某些盲目扩张以及实力弱小的开发商,资金链断裂的危险在加大。所以买期房的时候一定要选品牌开发商,这样安全性要高一些。

  “内部价、关系价”提高警惕

  目前确实有许多团购价和内部价存在,但许多不法分子也在趁此机会招摇撞骗。所以大家在通过这些渠道购房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还有就是注意价格,价格不可能低的太离谱,当心骗局。

  投资购房关注市区小户型

  户型总价低,好出手。而且市场供应比较少,供求关系上占优势。但一定要注意地段。一般中心区域及医院、学校、车站等流动人口多的区域的小户型会比较受捧。这些小户型可租可售,而且租金收益一般较高,投资价值比较大。

  不看单价看总价

  现在许多楼盘在销售上玩起了文字游戏,“赠送、按套内算”等宣传字眼都会让购房者犯迷糊。购房者不要被这些宣传手段所迷惑,明白自己的需求和预算,看房子的总价。

  量力而行不要透支

  买房时要防范风险,不要透支购房。一旦发生不可估计的意外,房子是很难出手的,还是多预留些资金比较安全。

  买二手房要敢于“砍价”

  既然推荐大家买二手房,那就告诉大家一些买二手房的技巧。看上一个区域后,先对这个区域的基本房价有个了解。看到中意的房子后,要敢于砍价,为了获得溢价收益,中介往往会把价格报的比较高,最好摆出一种有好几套房子可选择的态度,这样容易促使房东降价。 陈 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