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税优惠终止利好小户型 市民购买“做长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营业税优惠终止利好小户型 市民购买“做长线”
2009年12月14日 09:22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年二手房营业税征收时限延长,使得总价低、税费少的小户型成为投资买房重点。记者昨日在我市多个网站组织的看房团了解到,市区乃至远城区小户型楼盘都出现了买房长期出租的人群。

  昨日,在黄陂一个精装户型公寓,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周边有大量的商户和租房人群,因此现在房子刚封顶就已经卖掉了近九成房源,甚至还有人一次买四五套准备长期出租给来附近经营的汉正街老板。在金都汉宫银座看房的陈小姐告诉记者,最近股市不太稳定,所以就套现了20万准备找个小户型房付个首付 ,“除了营业税,国家其他政策没变,说明楼市投资更稳当”。

  此外,在万科圆方、美联西马名仕等楼盘,记者也了解到,50平米左右的出租型户型最受欢迎,尤其是一些低楼层或朝西北的户型,因总价低、租价却与高楼层相差不大而卖得更快。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有关 人士介绍,我市目前小户型处于绝对的供不应求,无论是出租还是转卖都很方便,所以被市民选作“避险股”,“营业税的变化对大户型房是利空消息,但对小户型是利好”。

  据统计,受精装小户型旺销影响,上周我市新住房成交均价达6252元/平米,再次刷新武汉房价纪录。(武汉晨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