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换大"享双优惠 投资型房东售房意愿较强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以小换大"享双优惠 投资型房东售房意愿较强烈
2009年12月17日 15:0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营业税征收年限由2年恢复至5年后,上海二手房市场交易仍较为活跃。赶政策“末班车”的购房者组成了目前市场的主要购买力,可售房源经一年消化之后的不足,使得全市二手房实际成交价格仍在微幅上升。但也有2成左右的业主因此改变了后市预期,上海的局部板块出现新增挂牌增长、议价空间扩大的现象。

  统计显示,12月前13日二手房成交套数较上月同期基本持平,成交价格稳中有升。在宝山大华、虹口鲁迅公园、闵行七宝、浦东上南等板块,在12月份其二手房成交基本延续今年一直以来的活跃势头。但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政策末班车效应”的弱化,上述区域在12月下旬的交易行情可能有所降温。

  而在杨浦五角场、浦东源深等少数板块,因为营业税的调整部分业主的心态也有所波动,新增挂牌增长、议价空间扩大的现象也随之产生。 21世纪不动产上海锐丰政立分行经理夏琪告诉记者,12月份其门店周边的新增挂牌较上月同期增长超1成,其中将在本月满2年的房源尤其集中。

  如三花现代城便集中了大量此类房源。目前心态松动的房东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投资型房东,房价处于阶段高点及可能发生的价格调整使其目前的出售意愿较为强烈;另一类是小房换大房型房东,赶在优惠期内、在“一买一卖”过程中便可享受双重的税费优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