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曾国平表示 购房可等到明年下半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大学曾国平表示 购房可等到明年下半年
2009年12月24日 10:34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复杂局面,购房者何时下叉为好?曾国平表示要等明年秋天,他说经过了今年全年和明年上半年消费需求的释放后,加上供应量大幅增加,这有可能带来房价的调整。从全球经济复苏的情况看,明年下半年加息的预期较大,一旦加息,开发商资金成本更高,压力更大。为什么不是上半年呢?中国指数研究院高级分析员郭雨明认为,从目前得知的消息看,明年我国的信贷增量是7万亿元,按照银行的习惯,上半年放贷量较大,这样明年上半年资金较为充裕,开发商的压力还不够大,所以房价下降的可能不大。他还表示,由于营业税政策的影响,今年底二手房的需求提前释放,明年一季度二手房成交相对低迷,估计会带来二手房价格的波动,此时也可以淘房。

  昨日,记者向投资者打听购楼的时机。一福建投资者表示还要等等看,要待政府关于楼市政策的细则全部出完才能判断,因为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打击楼市投机,但也会扶持自住需求,目前还没有看到支持自住需求的政策,还可以看看。(重庆商报记者 柴伟 蓝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