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跃文去世后欠巨额房贷 银行诉其女及开发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侯跃文去世后欠巨额房贷 银行诉其女及开发商
2009年07月17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七日电 (记者 于立霄)中国著名相声演员侯跃文去世两年多,因其所欠银行房贷无人偿还,银行将侯跃文之女及开发商告上法庭,要求解除合同并偿还贷款,法院受理了此案,这是记者十七日从昌平法院获悉的。

  中国银行昌平支行诉称,二00四年三月,银行与侯跃文及玫瑰园别墅有限公司签订《楼宇按揭担保贷款合同》,约定原告向侯跃文提供人民币贷款五百万元,期限十年还清。合同签订后,银行依约定发放了全部贷款。

  侯跃文于二00七年六月去世,二00八年六月,合同项下的贷款就已经出现无人还贷,还款逾期的状况。

  银行诉称,自二00八年六月起至今,虽经多次向侯跃文的合法继承人、他的女儿及开发商催要,但侯跃文的法定继承人没有依据《继承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清偿侯跃文《担保借款合同》项下的债务,开发商也未履行保证责任。

  据银行统计,截至二00九年三月二十日,侯跃文的房贷已连续拖欠银行贷款,拖欠本金约为五十万元,利息十七万八千余元,罚息二万五千二百八十多元,共计人民币七十多万元。现中国银行昌平支行依合同约定,要求第一被告清偿全部债务,并要求第二被告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据悉,侯跃文去世两年多,骨灰一直未入葬,原因是两个女儿在他的巨额遗产分配上没有谈妥。据外界评估,侯跃文的遗产大概在八千万元左右,而他还没有来得及写下任何遗嘱,就因突发心源性心脏病去世。

  侯跃文是相声大师侯宝林的第三个儿子,一九七九年与小他十岁的优秀舞蹈演员刘彦相爱,并组成了家庭,生下女儿瓒瓒,就在瓒瓒两岁那年,侯跃文与妻子离婚。一九九0年,侯跃文认识了比他小二十岁的电影演员袁茵,侯跃文再婚五年后袁茵生下了女儿妞妞,之后侯跃文再次离婚。侯跃文两次离婚后没有再娶,这笔遗产就成了两个女儿争夺的焦点。完

【编辑:闻育旻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