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二套房可否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买二套房可否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2009年09月11日 12: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买二套房

  可否用住房公积金贷款?

  石岐唐小姐:我1997年买了一套房,已全部付清房款,现在想再买一套二手房,请问可以用住房公积金贷款吗?我每月公积金存折上缴2000元,请问可以贷款多少?

  答:1.可以申请;

  2.贷款金额根据公积金缴存情况,借款年限,还款方式,借款人家庭财务状况,债务状况及标的物价值等综合拟定,需综合计算后才能给出一个确定的金额。

  公积金取现可否代办?

  坦洲镇张小姐:我男朋友两年前离职去读研究生,公积金里有8800多元,当时没去取出来。请问,现在可以一次性取出来吗?需要什么手续?我可以代办吗?

  答:如果你男朋友的户口也迁离中山了,可以申请销户支取,一次性把账户余额取出。你可以持本人和你男朋友的身份证,离职证明,户口迁移证明到管理中心代办。

  厨房内公共烟道

  算套内建筑面积吗?

  南区李先生:1.非公用墙是按投影面积的一半算还是按全部算? 2.设在厨房内部的公共烟道算不算套内建筑面积?

  答:1.非公用墙是按投影面积的全部算的。

  2.设在厨房内部的公共烟道要算套内建筑面积。

    记者陆先念、许露露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