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个人房贷增量屡创纪录 境外人士占比提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上海个人房贷增量屡创纪录 境外人士占比提高
2009年10月27日 10:21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银监局今天公布的三季度统计数据显示,在上海个人房贷增量屡创纪录的同时,境外人士房贷增量占比提高。7至9月,境外人士住房贷款月度增量占比分别达到3%、6%、8%。

  9月末,上海中外资银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为3827.7亿元,比年初增加715.2亿元。三季度,454.6亿元的个人房贷增量,创单季最高纪录。

  上海银监局称,个人住房贷款在结构上呈现两个特点:一是新建住房贷款增量占比上升,1至6月,新建住房贷款增量占全部住房贷款增量的比重为38%,1至9月则升至47%;二是“两外人士”住房贷款增量占比上升。1至6月外地居民和境外人士住房贷款增量占全部住房贷款增量的比重为29%,1至9月则升至36%。其中,7月和8月份的这一比例均达42%,特别是境外人士住房贷款增量占比7至9月分别达到3%、6%、8%。

  据悉,9月末,上海中外资银行个人住房不良贷款余额比年初减少1.4亿元,不良率0.45%,比年初下降0.15个百分点。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