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部分银行房贷调整 首付4成才享7折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哈尔滨部分银行房贷调整 首付4成才享7折优惠
2009年11月06日 10:30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传闻国内上海等城市收紧房贷政策,记者从哈尔滨市多家银行了解到,在此前各大银行全面收紧二套房贷政策之后,哈尔滨市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政策也已悄然调整,有银行规定,首付4成及4成以上才可享受7折利率的优惠。

  昨天,记者分别致电在哈的工、农、中、建4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个贷部门。其中一家银行个贷负责人称,他们约一个月前就收到了总行的文件,从本月起,已正式对首套房贷政策进行调整,即对不同贷款客户实行差别化利率政策,首付4成及4成以上的客户才能享受7折利率,首付2成的利率优惠幅度调整为8.5折。

  不过,其他3大银行相关人士表示,对国内房贷收紧的消息有所耳闻,但目前还未收到任何相关文件,也暂未对房贷政策作出调整。

  记者从一家中小股份制商业银行个贷负责人处了解到,虽然并未接到相关通知,但近期他们的房贷政策也进行了微调,首套房贷的7折利率不再“普惠”,一些收入不够确定、贷款额大但收入不是很高的客户,很可能拿不到7折利率的优惠。(新晚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