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江苏分行否认取消房贷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建行江苏分行否认取消房贷优惠
2009年11月12日 10:3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招商银行刚刚传出消息,调整对部分贷款者的优惠幅度。昨天又有消息称,建行对首套房贷也抬高了门槛,只有首付四成以上,才能享受到7折利率,如果首付两成,利率只能打8.5折。据说这是建行总行对全国各地分行提出的统一要求。不过,建行江苏省分行相关人士否认了这一说法。

  记者昨天首先以客户身份咨询了建行一位信贷业务员,他告诉记者,“总行的确有这个规定,从上个月14日就开始执行了,如果首付2成,贷款利率只能打8.5折,如果首付3成,贷款利率只能打7.5折,只有首付4成及以上,贷款利率才能打7折。”这位业务员告诉记者,这是总行的“硬杠杠”,不管客户买的是一手房、二手房,还是所谓优质客户,统统都不能享受原来首付最低2成、利率最多打7折的利率优惠了。“而且如果客户买的房子面积超过144平米,贷款利率会更高。”

  不过,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的相关人士却否认了取消或收紧房贷利率优惠政策的传闻,称只是在国家有关利率政策范围内,根据客户不同的风险情况,考虑首付款比例、信用等因素,进一步细化房贷利率执行标准,促进利率执行的差别化。

  据了解,建行房贷业务在国内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建行公布的今年半年报数据显示,上半年个人住房贷款余额7149.2亿元,该行首套房贷政策将影响到全国大量购房者。快报记者 王海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