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贷利率银行沉不住气 政策未变银行先“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贷利率银行沉不住气 政策未变银行先“动”
2009年12月25日 09:48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下半年,房贷优惠政策是否收紧、七折房贷优惠会否取消等新闻备受市场关注。

  到目前,房贷优惠政策虽然没有改变,但政策未变银行先“动”,多家银行已开始通过修改优惠政策、筛选优质客户等方式,悄然收紧房贷优惠政策。一些银行虽然目前没有展开实际行动,但也有所打算,预计这一话题还将持续“热闹”下去。

  对于年末的房贷利率收紧,业内人士认为是年底各家银行的放贷指标均已完成,银行普遍在为明年的房贷开门红做准备。

  【专家预测】

  上海相安富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颜浩楠:当前房地产市场快速回升,已不是年初时的状况了。而很多银行已消化了全年的放贷额度,没有太大的放贷压力了,所以虽然政策还没确定收紧,但一些银行已开始采取部分收紧二套房贷优惠政策。

  而银行年末在接受客户的房贷申请后,会先把首付、利率等确定下来,与客户达成协议后,到2010年年初将贷款发放到借贷人手中。这也是银行间为了完成指标,争取客户资源的一种竞争方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