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只有工行农行房贷优惠利率7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海南只有工行农行房贷优惠利率7折
2010年03月04日 14:26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节前央行年内第二次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各银行调整了房贷优惠政策。目前我省各家银行现在房贷利率情况如何?

  中行光大深发展交行:均已实行优惠利率8.5折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要是首套房贷,现在我们实行8.5折优惠。根据客户的信用程度等方面条件,普通客户现在首付要3成,优质客户可以首付2成。如果是第二套房贷我们就必须首付3成起,优惠利率要更少些;光大银行表示,他们首套房贷早已实行8.5折的利率了,现在首付几成要根据项目来定,要看客户买的房是何种住房,如果是普通住房就可以首付2成起,如果是高端的就必须3成起了;深发行节前就已实行8折利率,现在再次咨询他们也已实行8.5折的利率了,首付也要3成才可以申请;交行春节前早已实行8.5折的利率。

  建行:首付3成起7.5折优惠,二套房贷利率无优惠首付4成只有建设银行没有一下子就把利率优惠减得太多,但也有点变化。据介绍,现在建行的首套房贷可以按照7.5折申请,必须是没有贷过的客户,保证是首贷才可以,首付要3成。如果是二套房贷就无任何优惠,首付还要4成起。

  工行:7折仍可申请工行工作人员表示,现在如果符合首套房贷的要求,如144平米以下等条件,仍可按最低7折申请。大体上讲,以前有首付2成,现在基本都要首付3成了。暂还未收到变化的通知。

  农行:节前7折申请的暂未批下来不确定是否为7折农行一支行工作人员说:“目前首套房贷仍按照7折上报,现在还不明确是否还是7折,春节前按照7折申请的现在还没有批下来,不过现在首付要3成。二套房贷是不打折的,首付还要4成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