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简化公积金提取贷款程序 贷款无需暂住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合肥简化公积金提取贷款程序 贷款无需暂住证
2010年05月10日 16:05 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主贷款人为外地户口的,将不再要求提供“暂住证”。记者昨天从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将对提取、贷款等业务办理中的审批手续做出进一步简化,市民可享更多方便。

  在公积金贷款方面,贷款申请人的配偶、共有产权人及配偶未建立公积金的,不再要求开具未缴存公积金证明和未办理公积金贷款证明;贷款申请人的配偶、共有产权人无工作的,不再要求提供下岗、失业证明;主贷款人为外地户口的,不再要求提供“暂住证”;二手房申请全额公积金贷款的,不再要求提供房地产评估报告。

  公积金提取程序也将进一步简化。职工委托他人办理提取业务,选择转入提取人住房公积金卡的,不再要求提供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对符合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规定的职工,如原缴存单位已办理了停缴手续,本人可申请销户提取;职工本人办理提取的,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现场签字即可,不再要求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已到法定退休年龄人员申请提取的,如原缴存单位已办理了停缴手续,不再要求提供退休证或退休审批表;因购买自住住房提取的,夫妻一方已在合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过购房提取手续的,另一方在申请购房提取时,不再要求提供购房材料的复印件;对已在该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在申请购房提取时,不再要求提供购房材料的复印件。

  另外,申请办理委托提取还贷业务的,不再要求提供公积金借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和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胡霞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