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今年住房公积金覆盖率将达85%以上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石家庄:今年住房公积金覆盖率将达85%以上
2010年06月02日 10: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我市召开2010年石家庄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公积金中心2009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及2010年度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09年度住房公积金公告》等重要事项。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王大虎,以及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据介绍,2009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提高住房公积金个贷使用率和覆盖率为重点,全面超额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年归集住房公积金19.14亿元、发放公积金贷款19.97亿元,占全年计划的119.6%、153.6%,分别比2008年提高32%、195.4%。住房公积金归集总额、贷款总额、覆盖率等主要业务指标在全省名列前茅。2009年为6.98万职工发放了住房公积金,为7768户职工提供了贷款支持,为群众改善居住条件提供了强力保障。截至2009年12月底,全市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08.13亿元。今年,全市计划归集住房公积金22亿元,住房公积金覆盖率达到85%以上。

  王大虎强调,要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重大意义和“低存低贷”的政策优势,使住房公积金制度真正深入人心。同时,要不断加大执法力度,对个别有条件缴存而恶意抵制,屡催不缴的企业,启动处罚程序。此外,要在政策上向中低收入家庭倾斜,实行差别缴存,放宽支取范围,降低贷款门槛,使更多职工通过住房公积金改善居住条件。(记者 张跃彬 实习生 张 蕾)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