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套房比第二套好贷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第三、四套房比第二套好贷款?
2010年06月09日 13:5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三、四套房比第二套因为首付高,审核快而好贷款?建行广东分行副行长陈翠芳昨作客广东“民生热线”时表示,无论客户购买第几套住房,只要符合银监局和当地政府的规定,建设银行都会以同样的程序和同样的速度来办理。

  异地贷款买房有得查

  国家近期出台了二套房房贷标准,但银行如何判断二套房?陈翠芳回应,目前建行有三种判断方式:一是参照银行征信系统记录为准;二是到房管局核实,但目前银行和房管局还未联网,逐一到房管局核实工作量较大;三是通过面谈和沟通让客户作出承诺。

  对于一些在异地买房的人,陈翠芳表示,目前银行无法限制,只能通过面谈的方式判断,但如果客户曾在异地贷款买房,银行是可以查到贷款记录的。

  有民众反映,听说第三、四套房比第二套好贷款,因为首付高,审核快。陈翠芳表示,对于建设银行来说,无论客户购买第几套住房,只要符合银监局和当地政府的规定,都会以同样的程序和同样的速度来办理,“我们不会因为利率高,或者是首付高,就办得快一些。”。

  对公用户仍收零钞清点费

  6月4日,国家发改委和中国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紧急叫停了零钞清点费。建行还收不收零钞清点费?

  对此,陈翠芳说,建行对个人用户不收取零钞清点费,但对公用户比如企业用户,仍按照规定收取。对面值1元以下的纸币和硬币,数量在200张以下不收取,在200张以上收5块钱。每增加100张,增加1块钱,没有上限。“零钞清点工作量比较大,费的人力、物力比较多,我们需要添置特殊的设备。所以要收取一定的费用。”陈翠芳解释。  (记者 夏令 实习生 曾春花 通讯员 赵钊怡 陈燕舒)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