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出台措施支持中低收入家庭购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阿根廷出台措施支持中低收入家庭购房
2009年05月27日 17: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26日宣布,政府将为居民修建和购买住房提供优惠贷款,中低收入家庭也可以申请贷款。

  克里斯蒂娜说,根据阿根廷国家社会保险局和抵押银行达成的协议,国家社会保险局将通过抵押银行为民众建造和购买房屋提供优惠贷款。贷款额最高限额为30万比索(约合8万美元),偿还期限为15年至20年,年利率则根据贷款用途和数额固定在14%至20%之间。

  克里斯蒂娜说,家庭月收入在2000比索(约合533美元)以上的阿根廷家庭都可以申请购房贷款,这为许多普通工人家庭建造和购买住房提供了便利,使他们能够改善居住条件。

  阿根廷国家社会保险局局长布杜说,阿政府计划在两年内投入15亿美元用于居民房屋贷款。根据规定,阿根廷居民建造、购买房屋以及对房屋进行扩建和装修都可以申请贷款,其中在已有土地上建造或扩建房屋获得贷款的利率最为优惠,而购买二手房的还贷利率最高。

  为了避免因居民无力还贷引发大量“坏账”,阿政府规定申请贷款时每月还贷上限不能超过家庭月收入的40%。(记者宋洁云 冯俊扬)

【编辑:杨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