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房地产机构调查显示:英房价20个月来首次止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英房地产机构调查显示:英房价20个月来首次止跌
2009年06月02日 09:0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英国房地产研究机构HOMETRACK发布调查报告称,英国5月房价20个月以来首次止跌,显示房地产市场的疲软态势正逐步改善。

  报告显示,5月份英格兰和威尔士地区平均房价为15.6万英镑,与4月份持平,但比去年同期下跌9.6%;同期在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注册的新购房者数量月比上升6%,询价成交比率从4月的89.6%升至90.3%。

  HOMETRACK研究主管Richard Donnell表示,“尽管房价短期趋势较年初已有明显改善,但现在断言市场转向仍为时过早”。

  随着英国央行向市场注入流动性,该国30年来最严重的一场衰退可能正在趋于缓和。全球市场知名研究机构GfK发布的报告称,由于人们对度过衰退更为乐观,英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已升至11个月来新高,房价也出乎意料地出现自2007年以来的最大涨幅。

  高盛公司预计,英国房地产市场虽然出现回暖趋势,但房价还有10%的下行空间,到2010年第二季度方能触底反弹。(孙博)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