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季房屋净值放款延迟缴款比率创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国第一季房屋净值放款延迟缴款比率创新高
2009年07月08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美国银行业公会报告显示,第一季房屋净值贷款的逾期债款比率创新高,主要是连续18个月的就业流失和经济的不景气,使得更多借贷户无法偿付他们的债务。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银行业公会 (American Bankers Association,ABA)指出,第一季房屋净值贷款(Home Equity Loan)的逾期债款比率从去年第四季的3.03%攀升至3.52%;延迟缴款比率则增至历来最高的1.89% 。一项包含8种类型贷款的指数,已连续四个季上扬,从去年第四季的3.22%增至3.23%。

  “逾期债款的首要催生因素是工作流失,”美国银行业公会首席经济师James Chessen指出,“在企业重新开始聘雇且经济明显好转前,逾期债款情形不会改善。”

  美国第一季平均一个月流失69.1万个工作,且自2007年12月经济衰退开始以来已有650万个工作遭到裁减。6月失业率攀升至9.5%,创26年来最高水平。总统奥巴马上个月预估今年失业率将触抵10%。

  第一季银行信用卡到期尚未缴款比率攀升至6.60%,去年第四季为5.52%,显示失业的借贷户在房价下跌令房屋净值下降后,利用信用卡借钱。

【编辑:秦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