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人热衷于购房 房屋税收却惹人头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澳洲人热衷于购房 房屋税收却惹人头痛
2009年07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洲日报》报道,作为世界上置业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也是世界上房产投资率最高的国家之一,澳洲人热衷于购买房屋,但是,繁复的房屋税收却惹人头痛。其全文摘录如下:

  数据显示,去年,超过140万澳洲人填写了租金扣税报表,其中20万是首置业者。而今年,在联邦首置业补助的推动下,这一数据预计将大大增加。

  虽然收制充可接受负数报告、损失以及成本降低等,但每年的房产回报计算上总有很大错误。澳洲税务局(Australian Taxation Office)表示,去年出租物业共产生250亿索赔。其中房地产是索赔的最主要一方。

  税收公司H&R Block的董事Frank Brass也表示,房产回报计划上的主要错误是借贷利息。“比如在房产借贷时你把其中一些钱用作私人的其它用途,因此在利息金额计算时需按比例分配,如果请税务代理人计算,它将耗费大量的钱财。我们通常计算的是一个单独的贷款,它只用于投资房产,所有的利息都将在税收时被扣除。有些人投资房产只是为了缴纳更低的税收,尤其在最近四五年的房地产泡沫时期,这是一个屡见不鲜的战略技术。”

  房产顾问公司Empire的行政长官Chris Gray表示:“我想提醒人们,不要对付出100万元的税收感到害怕,因为这意味着你至少收获200万元。”他认为税收是一个触发澳人审查房产价值和会计师工作表现的好时机。

  Gray称,许多人都是通过家人或朋友介绍获得自己的会计师。“房产税则是审查你的会计师的最好时机。好的会计师深知房产投资需要支付更高的费用,并建立一份折旧时间表。许多会计师甚至不会告诉客户申请租金扣税报表的费用在550元左右。”

  你不能有的行为包括:

  •贷款利息中部分是用于私人其它用途;

  •所填写的出租的房产并沒有真正用于出租;

  •申报的旅游费用主要是为了度假;

  •费用中包括购买房产和贷款所产生的律师费;

  •以及转让房产所有权所产生的印花税。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