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今年最大银行倒闭案 为大型房地产信贷机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美爆今年最大银行倒闭案 为大型房地产信贷机构
2009年08月17日 09: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14日关闭了位于亚拉巴马州的大型房地产信贷机构Colonial银行集团,这是今年被关闭的第74家美国银行,也是最大的一家。

  截至今年6月底,Colonial银行集团拥有总资产250亿美元、存款200亿美元。

  据报道,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已批准北加利福尼亚的地区银行BB&T收购Colonial的部分资产和存款,而Colonial位于亚拉巴马、佛罗里达、佐治亚、内华达和得克萨斯各州的分支机构将于15日作为BB&T旗下的分支正常营业。预计接管Colonial银行将令美国联邦储备保险公司耗资28亿美元。

  由于失业率居高不下以及房价不断下滑,美国丧失房屋抵押赎回权案例逐步攀升,这令Colonial这类主营房地产贷款的银行经营状况日趋艰难,最终被迫走向被接管的道路。

【编辑:位宇祥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