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价跌幅8个月来最大 银行持续紧缩贷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英国房价跌幅8个月来最大 银行持续紧缩贷款
2009年08月17日 1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 由于银行持续紧缩贷款,英国8月房屋卖家要价的降幅创8个月来最大。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最大网络房仲业者Rightmove公司表示,英国的平均房价在7月份上涨0.6%后,8月挫跌2.2%,至22万2762英镑 (367808美元)。伦敦房价挫3.8%。

  该公司商业主管席普塞 (Miles Shipside)在新闻稿中指出,即使有被压抑的需求,市场和价格仍受限于严格的放款条件。银行因缺乏资金,提供房贷有限。

  央行总裁金恩 (Mervyn King) 8月12日表示,全球仍处于“深度衰退”,银行亟需筹措更多资本以重建资产负债表。英国央行本月同意将收购公债的规模增加500亿英镑,以期加速摆脱30年来最严重的衰退。

  根据Rightmove,市面新屋数量较金融危机以前减少48%。售屋要价以东密德兰 (East Midlands)下跌最多,降幅9%。

  伦敦地区房价以哈灵盖 (Haringey)的跌幅7.6%居榜首,默顿 (Merton)跌6.4%其次,艺文区伊斯灵顿(Islington)跌幅也有6.1%。

【编辑:杨威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