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房租均价10年来首次下滑 表明市场形势严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法国房租均价10年来首次下滑 表明市场形势严峻
2009年09月03日 11: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房租跟踪机构Clameur2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年初以来法国平均房租下降0.8%,为1998年以来首次下降。此外,法国房租市场营业额也下降到上世纪90年代末的水平。

  巴黎大学经济学教授穆亚尔指出,今年法国平均房租可能会比去年下降1%至1.5%,而2008年和2007年法国平均房租分别上涨2.1%和2.7%。今年年初以来,法国超过一半的城市和地区房租出现下滑,而去年同期房租出现下跌的城市比例只有23.6%。

  在全国各地区之间、大城市不同区域之间房租仍有较大差异。巴黎市房租依然最高,每平方米平均租价为17.1欧元,而在中部的利穆赞地区每平方米平均租价仅为8.4欧元。在巴黎市区,2区和8区房租均价分别上涨9%和6.7%,而14区和7区的房租均价则分别下降7.4%和0.5%。

  房租下跌证明法国房地产市场全面陷入衰退。在自有房比率占56%的法国,房屋租赁市场一直十分活跃,而房租回落表明房地产市场形势的严峻程度。(记者 芦龙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