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美国楼市复苏至少需十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穆迪:美国楼市复苏至少需十年
2009年09月2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穆迪投资者服务的分析师们近日给对美国住房市场的乐观预测泼了一盆冷水,该预测说受灾严重的美国住房市场将会迎来一个V形复苏,穆迪分析师们则表示房屋价格再次回到繁荣的水平可能需要10年以上。

  据香港商报消息,穆迪分析师上周在其最新的住宅市场前景分析中表示:“由于多种原因,反弹与下降比起来会少得不成比例。”“这需要十几年来完全达到高峰期水平。”

  尽管美国房屋市场面临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增加以及供应过剩,建筑类股的上涨仍表明投资者对最坏的美国住房市场已经结束充满希望。该部门已从3月的低点上涨了一倍。

  穆迪表示,房屋建筑行业将反弹,“但挥之不去的库存过剩,结合行业的巩固及房屋建筑商和贷款商双方的谨慎态度,将阻止建设步伐到达2006年年底的高峰状态。”

  穆迪Economy.com住房经济学高级主管Celia Chen称:“总的来说,一个地区下降期的长度和复苏期的长度将取决于贷款的竞争或住房投资的火热程度。”“在恢复方面,就业增长疲软的州也将需要更长的时间回到高峰。”

  FHA称无需纳税人救助

  另据报道,美国联邦住房管理局(FHA)近日宣布了一系列信贷政策的变化,以帮助重建低于国会授权的水平现金储备,并表示这不需要纳税人救助。

  FHA总裁戴维史蒂文斯表示,根据将于11月向国会提交的一个独立的研究草案,FHA的资本储备比率低于国会授权水平2%的标准。但他表示,不需要注入资金。

  史蒂文斯说:“基金的储备足以满足我们应对未来的风险,因此FHA不会要求纳税人提供援助或要求国会采取新的行动。”但他表示,鉴于FHA在房屋市场发挥的重要作用,政策必须改变,以确保贷款人受到很好的保护。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