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型保温隔热墙体材料 一年能省两个月空调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用新型保温隔热墙体材料 一年能省两个月空调费
2009年06月15日 15:3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居住在采用新型保温隔热墙体材料的房子中,每年开空调的时间可比未采用外墙保温材料的住宅少二个月,而且每天运行期间短、耗能少,节能达到30%以上。”记者从6月28日开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墙材展”组委会处了解到,新型墙材具有质轻、隔热、隔音、节能等特点,可以降低住户的房屋使用成本,目前已经占到了墙材总量的50%,明年预计将达到65%。由于市场需求旺盛,即使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参展的墙材企业并不比前两届少。(记者 隆凤)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