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装修四大派别 你是哪一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夏季装修四大派别 你是哪一派?
2009年06月18日 14:5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到夏季,就会有人问:这个季节适合装修吗?

  过去,一直有夏天不适合装修的说法。而现在,夏季装修的人不在少数。那么,你会怎样看待这一问题呢?如果你的房子就在六月底交房,你会是下面哪种观点呢?

  赞成派

  观点一:夏季装修可以避免工人赶工。因为夏季装修的人相对较少,设计师、装修工人的活儿不多,不会出现赶工的情况,能够保证工程质量,价钱也更容易谈拢。

  观点二:正好赶上暑假,时间充裕。在暑假装修房子不会影响到孩子,并且对于职业是教师的业主,更是个不错的选择。

  观点三:任何一个季节都有自身的特点。只要找专业一点的家装公司,就会弥补夏季装修的劣势。

  观点四:夏季白天长,工作时间就长了,装修进度比较快。

  反对派

  观点一:买材料还是黄金周期间比较便宜,折扣多,活动多,家居展览会也比较多。综合各种因素,还是五一和十一前后进行装修比较合适。

  观点二:夏季气候特点不适合装修。主要有四个原因:第一,夏季天气热,大家不愿多跑建材城,也无法尽可能多地考察市场;第二,天气炎热,工人心情容易烦躁,装修质量会有所下降;第三,夏季突降大雨的天气,造成不能经常开窗,不利于散味;第四,夏天温度高,有毒物质容易挥发。

  犹豫派

  观点一:如果可以,宁愿选择等待。媒体经常说夏天装修注意事项多,设计师们又说哪个季节装修效果都一样,还是多方面了解一下比较好。

  观点二:每个季节都有人装修,装修质量应该不会受天气影响。但是天气凉快一些再装修,自己和装修工人可能会比较舒服。

  中立派

  观点一:什么时候交房什么时候装修,顺其自然最好。如果大家都不选择夏天和冬天装修,这两个季节,装修公司岂不是可以暂时歇业?

  观点二:装修不在季节,关键看自己的时间。季节不是装修时主要考虑的问题。

  观点三:季节对装修的影响已经不如以前那么明显了,夏天并非人们印象中的装修淡季,有人专门选择夏天装修,也有人愿意等到9月装修。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只要规范施工,把握好工序,哪个季节装修效果都一样。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