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淡雅的粉色家居 让生活如粉色般甜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柔和淡雅的粉色家居 让生活如粉色般甜蜜
2009年09月07日 18:3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我爱我家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卧室

  用淡淡的粉色装扮女生的卧室最能表现她们娇柔淡雅的气质,在充满梦幻色彩的浪漫小屋里,最少不了一张粉色的大床,一个粉色的帐幔。晚上降临,柔和的灯光洒在粉红色的墙上,营造出一种浪漫、甜蜜的气氛。让你的梦境里都充满了童话般的完美,公主与王子、可爱的天使、聪明的精灵陪伴你度过一个夏日的甜蜜夜晚。

  早晨醒来,如果一睁开眼睛就看见早起的太阳在对你耀武扬威,一天的心情就会跟着糟糕透顶。而透过粉色的窗帘,即使骄阳也变得柔和起来,多了几分“怜香惜玉”的温柔。

  客厅

  深浅不一的粉色装扮的客厅,给人一种典雅舒适、柔和喜悦的轻松感。将一整面墙全都涂成浅粉红色,作为装饰墙,再配合深粉红色的沙发,就能营造一道鲜明的主色调。走在柔和的粉红色地板上,来到随风飘逸的浅粉色印花薄窗帘前,阳光也变得温柔委婉起来,蜷缩在沙发里,旁边的茶几上摆放着一个浅色的圆筒形花瓶,几枝淡粉色的百合静静地开着,散发出淡淡的芳香,品尝着粉色镶金茶具里的咖啡,捧上一本书,下午的时光变得悠闲而充满小资情调起来,这才符合年轻人自由慵懒的生活风格。

  粉红色,最善于传达年轻、浪漫的感情,在粉红色的主色调下,可搭配纯净清透的白色或透明色,米白色与淡蓝色都能烘托出粉色罗曼蒂克的格调。客厅里的小摆设,可爱的抱枕,精巧的台灯,都能体现主人的生活情趣。

  厨房

  你也可以大胆地将粉红色进行到底,亮丽的鲜粉红色与白色相间的厨房色调同样可以给人简洁之感,从吊灯到餐具,从挂钩到调味瓶,这些粉粉的厨房用具让做菜也活泼、富有乐趣起来。而在柔情粉色的厨房里烹饪出来的菜肴,都带着“含情脉脉”的甜蜜滋味,让人食欲大开,也让生活如同粉色般甜甜蜜蜜。

  浴室

  粉红色这种既柔和又温馨的色彩,非常适合用于家中的私密空间。浅粉红色能令你放松,心境愉快。夏日里,一个清爽明丽的沐浴会令你神清气爽,也能让你那颗烦躁的心平静下来。而春天般的柔软和恬静的粉色就能让你忘却炎炎烈日,回味春的舒适和丝丝凉意。选择深浅不一的粉色沐浴品、粉色的纱质灯罩、缀着花朵的小香包、有安神疏气功效的香熏烛台,只要经过精心地布置摆放,就能让每个角落都“散发”出浪漫而温馨的气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