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装点时尚墙面:经济美观时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轻松装点时尚墙面:经济美观时尚(图)
2009年09月11日 16:3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局部家装

  你是否会对着空空如也的墙面发呆,觉得总是少了什么东西,却不知道要在这面墙加上些什么装饰?贴墙纸还是吊上一盆植物?除了这些“大路”的方法还有什么可以装点墙面?为此,记者向你支招介绍三种方法,装点时尚墙面其实很简单。

  方法1

  挂件安装

  使用产品:BODU魔块背景墙

  据商家介绍,该产品主要材质为合成轻陶,是航空内饰专用材料,木质质感、孔式结构,有降噪功能。表面涂料为光触媒,能杀菌防污,可亲水。

  购买地点:广州市黄埔大道中越和国际建材中心

  价格: 2000元至9000元不等,视花式复杂程度和块数而定。

  安装方法:该产品自带挂件,只需根据悬挂位置在墙面钻几个小孔,钉上固定挂件即可悬挂。操作简单,既可自己动手亦可请师傅。

  小贴士:

  可用亮丽的色彩和各种饰线来充实点缀墙面,客厅内家具摆放要简洁却不失单调,电视墙墙体的主色调可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跳”一些的亮丽色彩,用色可大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将电视墙面涂成自己认为够酷够爽的色彩是不错的选择。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可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

  方法2

  粘贴安装

  使用产品:三梯板

  植物纤维制造,比较环保,能够防潮。

  购买地点:广州市广园中路171号连鸣大厦B座3楼

  价格:每平方米200元左右

  安装方法:可自行上色,使用多次、多层轻型喷雾涂法,涂刷乳胶漆。然后使用白乳胶或多功能粘合剂均匀涂在产品背面,用力压,确保所有的边和角都与墙表面附着牢固。

  小贴士:

  该产品有几何、波纹、不规则多种图案,重复拼接,可造成特殊的视角效果。可根据家居整体风格自行上色,最好选择与家居整体颜色相配合的色彩,能使整个环境更加和谐。在这个崇尚个性的时代,该产品几何为主题的造型不容易过时。

  方法3

  钻孔安装

  使用产品:无框画

  基材为防潮板,遇水不膨胀,防水环保。

  购买地点:南岸等多个装饰材料集散地均有售。

  价格:几十元/幅到几百元/幅不等,视画面大小而定。

  安装方法:

  根据悬挂位置钻孔,钉上螺丝,即可悬挂。

  小贴士:

  没有配外框的画作更具有原创画味道,因而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画完成后直接挂起来就可以了,简洁且省事。画本有框,但无框装饰画却无框,它摆脱了传统画边框的束缚,符合大众的简约标准。以无框的表现形式,使传统的油画表现出时尚、现代、无拘无束的个性,适合简约的装修风格,尤其是现代风格的设计,让无框画在房间里充满活力。可以用套画多拼的形式,是现代装饰的潮流。减少了画框成本,更加经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