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印上“被”子 新潮婚房别有洞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婚纱照印上“被”子 新潮婚房别有洞天(图)
2009年09月21日 13:1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上“被”子 的婚纱照,印证夫妻琴瑟和谐足以高唱“一生一世一‘被’子”。图片转自: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九月九,中秋,“十一”,新中国成立60周年……这个秋天,有无数个或浪漫或重大的理由,让新人们选择在此时走入婚姻殿堂。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喜事,两个人一心共同走到红地毡的彼端,建立一个温暖的新家,新房自然要充分体现这种喜庆。

  花烛夜里点盏红灯笼,选几套火红个性家具,挑些甜蜜搞怪摆饰……现在的年轻人结婚都喜欢追求新潮、时尚、独特,新房还能搞点新意思吗?比如把婚纱照印在床品上,在地板上画朵大玫瑰,或干脆学一把西式的白色洞房,来点异国情调。

  婚纱照印上“被”子

  婚床,不管是喜欢中式传统的红色激情,还是喜欢欧式的浪漫简约,床品的搭配都至关重要。原则上讲,婚庆床品应尽可能与家居整体布置色调一致。面料上,可选取绸面提花、印花或绣花等品类。花色上,既可选择传统图案“二龙戏珠”、“喜鹊登梅”、“龙凤朝阳”,亦可选择花朵图案等富有美好寓意的。

  见惯了床品上的大红玫瑰、传统龙凤、牡丹或可爱的Hello Kitty,但你是否能想到:被子也可以印上自己的婚纱照,还能把心爱的人和自己的名字、结婚纪念日绣在婚枕上。

  由雅芳婷推出这种数码床品系列,采用了数码印染技术专版定做,既有粉色的西式也有大红色的中式,而且只需一个月时间,就能把被子或枕头变成一款独一无二的结婚纪念品。试想一下,每年的结婚纪念日把它拿出来,重温一下新婚时的甜蜜,该是多么温馨浪漫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