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妙招:秋燥,家居莫忘“补水”可预防流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家居妙招:秋燥,家居莫忘“补水”可预防流感
2009年10月12日 15: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读者点题

  Q

  海珠区蓝色康园业主刘女士:中秋过后,气温逐渐变低,空气中的水分减少,十分干燥,用加湿器给家居保湿管用吗?眼下加湿器种类很多,我该怎样选择?

  A

  美的加湿器产品经理邱峰:

  家居“补水”,可预防流感

  一般来说,人体皮肤湿度应在50%左右,给皮肤及时适量补水很重要;另外,很多疾病都会在秋季暴发,一定保持房间中的均衡湿度。

  使用加湿器可保持室内均衡的水循环,可以起到预防流感、防静电及养颜护肤的多重功效。

  超声波型加湿器加湿浓度大,适合南方家庭

  目前市场上主要有三种类型加湿器,超声波型、纯净型、电加热型,在使用上各有优劣。

  超声波型是利用超声波振荡将水雾化,加湿浓度大,见效快,喷出冷雾比较适合南方地区;电加热型,体积较小,是利用发热体将水加热至沸点,产生水蒸汽释放到空气中,对人身体有益;纯净型加湿同时净化空气,但出雾慢,滤芯还需经常更换。

  超声波型和纯净型加湿器出雾量在200-400毫升/小时,消费者可以根据家居面积大小、空间湿度高低来选择。在样式上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台式或落地型,以满足不同的家居风格。

  ●特别提示

  加湿器表面塑料暗淡无光,可能有安全隐患

  目前加湿器产品质量鱼龙混杂,消费者应购买产品质量过关、售后保障体系完善的品牌,不应贪图便宜而买质量没有保障的加湿器,避免安全隐患。还要特别注意加湿器表面的塑料,最好光亮剔透,如暗淡无光,可能掺有其他杂质,会影响产品使用寿命,也可能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本报记者 宋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