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厅沙发如何摆放 各种组合带给客厅变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小客厅沙发如何摆放 各种组合带给客厅变化(图)
2009年10月30日 14:59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福州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客厅,只要你肯花心思,将沙发、茶几正确地摆放,也可以带给客厅变化的感觉。

  单人沙发+双人沙发

  一个传统的单人沙发加一个双人沙发的组合,是小面积客厅里最简单的组合方案。双人沙发摆放在与电视柜相对的墙面上,而单人沙发则摆在双人沙发的侧面。事实上,如果喜欢更舒适的摆法,可以将单人沙发换成一个无脚的懒骨头沙发凳,这样可以根据客厅的空间,随意移动位置。这一种摆放组合,可以简单地将客厅里的会客区划分出来,双人沙发前摆上茶几、电视柜,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双人沙发+边几

  一张双人沙发前边一个茶几的摆放方式,最适合小面积客厅。但如果在双人沙发旁空出的地方可以摆上小边几,旁边再摆上绿色植物。客厅格局不变,但内容就丰富了。

  三人沙发+散件

  一个三人沙发加茶几的摆放方式太规整,可以灵活加入散件来制造变化。散件通常可以视沙发造型选择坐垫、脚凳、扶手椅等简单家具,不适合加入块头大的家具,否则小客厅就很拥堵了。

  转角沙发+单人沙发

  想要充分利用狭小空间,选择转角沙发无疑是个很讨巧的方法。一个转角沙发组合,可以充分利用墙角的空间,座位也至少增加了一个。不过,无论从长度还是宽度来说,转角沙发都是沙发中占用空间较大的一种,需要你准确测量空间的实际大小与沙发尺寸相配。转角沙发除了能与其他沙发相搭配之外,它的另外一个作用是进行室内空间的划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