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DIY要有“三多”:多听多看多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装修DIY要有“三多”:多听多看多干
2009年12月14日 15:42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己动手,广泛地说是主动参与,对房子的装修风格、材料、设施的选择,装修费用要做到心中有数,装修公司往往是凭经验,按常规的一些做法去施工,只有根据自己的需求向装修公司提出应达到的标准,才能变被动为主动。

  ●多听

  就是找已做过家庭装修的亲朋好友,听听他们在装修方面的经验教训,到有家居装饰、装修讲座的市场听听专业人士的讲课,引以为戒,少走弯路。

  ●多看

  只要腾出时间多看一看装修样板间,看一些有关装修的资料,到规范的建材家居市场看一看装修材料。注意装修材料的选用要量力而行,不要盲目追求豪华,首先要看使用功能,其次才是品质和价格。

  ●多干

  是要干自己能干的,也是DIY的核心,只要身体和时间允许尽量自己去干,把装修这项繁杂的工程变成一种乐趣。尤其是装饰方面更要自己多干一些,比如卫生间的一些配饰,厨房的一些厨具的设置,房间灯具的样式、安装位置等,要适应自己的喜好和习惯,把那些成品或半成品买回来自己安装,你会感到虽然浪费一点时间,还可能流一点汗水,你也可能觉得不值得,但那将是自己的一件劳动成果,是自己的一件艺术作品,更是对生活的一种回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