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现实主题: 新自然主义 质感新中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家装现实主题: 新自然主义 质感新中性
2010年04月16日 16:45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低碳生活

  低碳是当前最热的环保话题。从交通旅行到家居生活,低碳概念涉及到人们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低碳生活,家居业似乎已领先一步。从环保材料到环保装修,从砍伐树木到建设速生林,从发光顶设计到太阳能灯具……低碳家居生活正在流行。

  现在的市场要求将环保建材引进产业基地,与众多材料商建立“低碳家装品牌建材大联盟”,真正地使低碳家居不仅停留在口头和理念,更是贯穿于实际行动之中。全方位进行整体家装设计施工定位,保障设计施工与软装搭配的完美结合,真正实现三维立体效果实景家居体验。

  家装风格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显然已越来越不能接受这样千篇一律、简单的家装,开始想尽办法增添一些能为家居带来更多美感的装饰流行元素。2010年装修有哪些趋势?

  质感新中性。质感中性以极简主义为基调。色彩上,基调是深浅不同的白色和大量中性色,如浅胡桃色、灰色等。家具上,除了极简,还偏爱轻盈。

  优雅新中式。新中式是用现代产品营造中式的意境。色彩上,偏好黑、白、灰等素雅的颜色;家具色彩追随古人热爱自然天成,深沉的原木色比较流行。

  新自然主义。这几年,人们对自然的渴望已经到达了顶点。从把家装修成乡村风格,设计师以各种形式向自然致敬。今年,乡村风格还会继续流行,但不会一味地沉溺在小碎花中,简约元素让它更贴近现代生活。

  软装服务

  在精装时代渐行渐近的 2010年,“软硬兼施”或“软装至上”或将在更多元化的家装界赢得更广泛的认同与追从。

  在2009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的影响使很多家装公司认识到,如何真正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和更实在的保障,在降低客户装修和装饰费用同时,公司还能实现进一步增长发展是家装行业面临的首要问题。目前家装公司提供包括家居饰品选购、家具和窗帘等配置。不少消费者会提出让设计师陪同购物的要求。此外,设计风格选定,提供从建材到家具再到各种饰品咨询等服务也一应俱全。另外,一些家居卖场也纷纷开出软装饰物为主题的家居馆,同样是为了满足这方面消费需求。 (平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